大雨 像下了一世紀 我用 手臂撐起屋頂 
曾經 你就在我懷裏 讓我 風平雨停 我好想你 

我 是沈默的行星 移動 都以你為中心 
只是 末世一來臨 一切化 為灰燼 都回不去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時間 是唯一的線索 印證 我沒說的承諾 
當我 放開你的手 如果有點振動 不是發抖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穿過巨大的傷口 我找到當時的溫柔 
有始有終 就算收獲 我從不在乎心痛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我 甘心 因為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