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年假都過了一個星期了,才補這一篇,哈

今年的年假有9天,本來以為9天這麼長,可以在家當幾天宅男,好好休息的,

結果,我幾乎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的,Orz

年假前一天,我從新竹騎著我的小藍白回大肚,騎了120公里,

一路上風很大,路邊的木板被風吹的飛了起來,差0.5秒我就被砸到了,XD

我不想在省道上演生命終結站啊,呼~~我家的三太子有保佑我,我知道祢沒偷懶,^^"

說真的我在省道一路上車子很少,有一段路程,整條路只有我一個人,有種空虛的落沒~~~

年假第一天,很乖的在家大掃除。

年假第二天,早上就出門買糖果和逛一中街,晃到下午3點就趕回家拜拜和吃年夜飯,

吃完年夜飯就打牌,玩到2點多。

年假第三天,一早醒來就繼續打牌,當然啦,我家按慣例來了很多多客人,上演交換禮物的遊戲。

打牌打到6點,我就又跑去跟牟他們聚聚,去漢章家的工廠玩Wii和麻牌,玩到4點吧~~~累,

早上10點多又趕回家洗個澡在出發去豐原看我的乾女兒,寧寧越來越大了,頭髮都到腰了,哈

從豐原回到家都快5點了,回家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年假第四天,全家人去台南拜拜,今年去三個地方,一個在海邊,一個在市區,一個在山上,

吼~~~早上7點多出門,晚上9點多才到家~~~~塞車啦~~~~

年假第五天,一早就坐車回去台北找迷迷玩,其實那時候已經很累囉,撐著去台北,XD

過年期間,台北市的人真的有變少,冷清一點點。去迷迷家,玩牌啊、算命啊、打麻將啊、

晚上12點跑去蓮花家投宿,XD

大熊和蓮花窩布置很棒也很浪漫,整個真有FU~~

不愧是設計者,連擺布偶都有算角度,那我坐椅子的姿勢要怎麼擺啊~~

就這樣在大熊家聊天到4點~~~吼

大熊和蓮花好像是35、6歲才認識的,所以大熊說,遇到對的人比較重要,

年紀是其次,不要因為年紀大了而昏頭,也聊到一些相處之道,

嗯嗯,跟年紀大的朋友混久了,思想好像有變老,這應該是好事吧,噗~~

年假第六天,中午出發去指南宮拜拜,剛好遇到下雨天,指南宮變的很有靈氣~~

迷迷在紫微大帝面前博杯,問一些事情,但是怎麼問,就是沒有三個聖杯,

最後迷迷叫我去問看看,問我有沒有機緣學紫微斗數,這時心裡毛毛的

我就問紫微大帝,我有沒有機緣學紫微斗數,有的話給我一個聖杯,

聖杯,臉上三條線,我又問,有機緣學紫微斗數的話在給我一個聖杯,

聖杯,臉上六條線,我又問,有機緣學紫微斗數的話在給我一個聖杯,

聖杯,嗯~~撿起地上的杯,不玩了,XD


在台北待到5點多才坐火車回台中,回到家我就累攤了,

其實,在台北時我就感冒發燒了,只是我一直在撐,一直狂喝水~~

回到家休息二天,第9天就又騎回新竹了,

我哥說,我這幾天因該有一千公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