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堂姐2月8日生了個牛寶寶,今天去看了一下,

要去之前問我家的寶媽,孕婦最需要什麼,寶媽說尿布最實用,

寶媽說,妙X舒& 幫X適這二牌的尿布好用,小朋友不會有紅屁屁,

還有要買NB(NEW BORN)的,不要買成S的,

我衝去愛買買的時候,呼~~好多牌子的尿布,還好寶媽有提醒,

如果寶媽沒講我真的可能買成S的,="=

旁邊有點年紀的爸爸,一直在打電話問要買那牌的尿布,

要買NB、S、M、L、XL那一種~~~~~噗~~~


到了婦產科,一進大門,樓下一對一對的男女,我一進門,大家都看著我,

手上提二包尿布,穿這樣,又染髮,看起來有像未婚生子,XD

我有注意到,坐在女生旁邊的每個男生的表情都很怪,

一副很後悔中獎的臉,開心點好嗎???

我就很帥氣的按電梯,很帥氣的走進去,要按電梯時,

我看到一行字,病床、孕婦專用~~~驚!!!!!

不行,我要裝沒看到,現在走出去很糗,外面很多人在看我,Orz~

電梯到了5樓,我腦子忽然閃過一頭念頭,也許是ktv去太多次了,

我在想會不會有護士站在電梯門口說:先生,幾號房~~~ 爛念頭~噗~

進去看我姐,順好牛小弟也躺在床上,就張開眼睛一直看著我,哈

我姐說,她也是用這牌的尿布,嗯~我買對了,嘿嘿

話說,我姐在陣痛時,旁邊有三個人陪她,只是牛小弟在裡面撐很久,

下午5、6點待產,到了凌晨5點才出來,生小孩很痛,

但是我們也幫不上忙,陪她的人在看電視或上網,我姐就歇斯底里的說

我在痛,你們是來渡假的哦~~~~ ="=

11點時買宵夜時,我姐說,你們還吃宵夜,你們真的是來渡假~~~ ="=

生小朋友真的要多一點人幫忙,只有一個人真的忙不開,旁邊的一位先生

老婆生第二胎了,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XD

離開時,我姐叫我帶一大包零食走,因為她也不能吃這些東西,

所以,我是提二包尿布進去,提一大包零食出來,那一對一對的男女心裡的OS是

這個男生是來幹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