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頭頂上的數字就變成28了,

昨晚忽然很迷網,忽然不知道下一步該往那裡走??

看著產線的人,每天固定做著這些事情,時間到了就走人,

下班就可以回家打電動,玩樂~~~

而我,一直在試東西,把特性推到最好的地方,

但是,面對著N.A、S.A或PC,它們是冰冷的,雖然它們很直實的呈獻在你面前,

忽然覺的有些數字也變的很怪很虛很不切實際。


回頭看看,我這二年到底成長了多少,感覺沒什麼成長,

好像都追不上KT或WILLIE他們的LEVEL,我知道他們的學歷和工作經驗都比我多很多,

他們也會教我,但是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獨當一面??

是不是前面的人太強了,讓我覺得自已很弱,Orz~


看著別人就這樣的過日子,忽然覺得很羨慕。


也許,怎麼都不知道的人過的會比較快樂,

我想人們因為某些事物的放不下,所以才會有煩惱。


也許也許我真的是悶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