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我在電車上、客運上或車上,我總是不愛講話,

原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靜靜的在移動的交通工具上思考,

這是我心最安靜的時候,靜到我可以想東想西。


原來孤獨可以讓我的心靜下來,所以我還是習慣安靜的坐交通工具。


從新竹坐電車回大肚要1個小時40分鐘,坐高鐵只要20、30分鐘,

但是我還是喜歡坐電車,因為這1小時40分我可以安靜的渡過,

每個星期裡,我只有坐電車時,心是靜下來的。

也許很多人覺得坐電車花很多時間,但是坐電車卻是我心靜看書或是想事情的時候,

心靜下來就是最好的釋放壓力,做spa還不是要讓你心靜下來好好的休息,

找出自已心靜下來的方式吧。


以前我一直很累,覺得自已都沒休息到,原來是沒有心靜下來的時間。


在電車上看書的人越來越多,這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