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小弟要結婚了,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也謝謝身邊的親朋好友的關心吶。

也許有些人覺得太早了點,但是這是壞事嗎??

算一算這二年,到今年底,二伯、三伯、我家,

各生一個小朋友,目前戰績,二男。芳菁肚子裡的還未明。

我猜,該不會又是男的吧,噗~~,爸媽應該比較喜歡生女的。

因為前面生二個了,大家帶小朋友的實戰經驗充足,

可用之兵頗多,可以交接的資源也頗多。


不管怎樣,我覺得大家也很團結,平常各忙個的,

一有事情、還是會團結起來幫忙,GOOD。


離結婚剩不到一個月,現在什麼事情都變的超有效率的在執行,

我弟幸運的是,上面有幾個表兄姐和長輩撐著。


有幾個人提醒我,要指導我弟&弟妹習慣家裡的相處,

還有懷孕時要注意的事情和生產後的事情,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已經買了4本育兒的書了,

從胎教、產檢到生產,這些書已經夠用了,

胎教的古典音樂我也早就準備好,

至於產婦的心理,這就要有勞表姐妹,

表姐妹擔心我們男生不懂,已準備隨時可以支援,

真是謝謝大家的鼎力相助。


老姐,謝謝你的提醒和關心,爸媽的身體我也有在注意,

媽的問題不大,她的身體在復原,這只是過渡期,剩下的是心理,

反而是爸的問題比較多,我會盯住的。



和風說過,今年我家會辨喜事,他以為是我,但沒看兄弟宮,

我就說嘛,不是我結,我的結婚年份還沒到哩。

不管怎樣,安靜的日子結束,平衡的家也結束,

注入的新水,目前看起來問題不大,

芳菁的肚子,大家都在關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