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跟同事們去唱歌,雖然他們想一堆人在同一間包廂,

但是,我有跟他們一起去唱過歌,所以呢,

我堅持我們幾個人在開一間小包廂,

到最後我的堅持是對的。


雖然他們的想法是OK的,想說一堆人一起唱歌一起熱鬧,

但是他們沒想到一點,大包廂人很多,拿MIC的機會很少,

基本上也唱不到什麼歌,沒拿MIC的人就無聊了,

就變成好幾群人聊天,其實也沒這麼HIGH,

重點是有些人喝了酒後就開始在亂,亂吵亂叫,

一直在製造噪音,別人就覺得很吵了,

他們大包廂雖然人多,但是只有幾個人在唱或是在鬧,

一半的人都安靜的坐在椅子上,感覺就很強烈的對比,

我們這邊雖然小,但是人人有歌唱,而且也不會等很久才唱到歌,

我一直覺得,唱歌的包廂不要人太多,太多就不好玩了。


而他們唱到一半就走了快一半的人了,等不到歌唱的人就跑來

我們這間串門子,火勇說我們這一間比較HIGH,也比較好玩,哈


所以,我覺得下次還是這麼多人唱歌的話,可以分成3到4間的小包廂,

還沒輸到你唱的時候,可以到處去串門子,去鬧別間的人,

因為等歌的時間蠻無聊時,如果沒地方去只能坐在包廂裡,

那就更無聊了,所以我才一直希望分開來唱。



還好我的堅持是對的,也許他們覺得我很難搞吧,不合群,

但是至少我們這間的人,都玩的很開心,下次約唱歌都會想在來玩,

大家都是撐到最後才一起離開,而沒有人先走。

我發現這次大家都站起來唱,該不會被我影響吧,哈

這樣也好,大家都一起站著HIGH。


下次唱歌應該是下下星期吧,等我教招回來,哈。


PS.悶太久了,今天唱的好爽。

我唱歌的目地就是讓你們HIGH到站起來,別太拘謹,放開的玩吧。

這才是我的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