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也沒想太多,就低調的過日子,

上星期五已經跟同事唱過歌了,難得連KT也來捧場,

大家都嚇一跳了吧。哈

星期六跟牟、酋、漢章去大甲鐵砧山的花巷松林吃飯,

花巷松林位於半山腰,剛好可以看海。


星期日在家休息,吃”博客來”訂的小吃,爸媽說不錯吃,

只是我吃不出來那裡特別,對我而言就是食物,我不挑的。


今天一早到公司時,桌上就放著TINA送的衣服,

是我喜歡的紅色衣服,雖然我喜歡紅色衣服,但是我很少穿去公司,

因為,寶媽說男生穿紅色怪怪的,哈。

結果看到這件衣服,寶媽也想買給他老公穿,哈。


中午時,寶媽他們忽然送我一個蛋糕,

真是令我大吃一驚,真是謝謝他們吶。


只是我還是習慣低調的過生日,生日對我而言,

好像沒什麼特別,我還是一樣低調的過日子。


晚上,跟寶媽和Tina去吃日式料理,蕎麥麵不錯吃,

八卦也聊的很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