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在今天
這場劇幕會慢慢落下
不要問原因吧
愛會像一張褪色的畫
不再深夜等電話
也不再會淚如雨下
你不再是我的依託
別去擔心明天的心
將停留在哪個港灣
你不會是我的永遠對嗎
只不過偶然相遇之後再路過
明天會塗上更新鮮的顏色
褪色的畫面讓它留在昨天吧
我不是你的永遠對嗎
我們只不過是彼此一個過客
明天會塗上更新鮮的顏色
褪色的相片把它留給回憶吧

忘了吧 在今天
把它這樣地輕輕擦去吧
不要猜原因吧
愛會像一張褪色的畫
不再等不到電話
也不再會淚如雨下
你不再是我的依託
別固執地握著一個 無心承諾不肯放手
你不會是我的永遠對嗎
只不過偶然相遇之後再路過
明天會塗上更新鮮的顏色
褪色的畫面讓它留在昨天吧

我不是你的永遠對嗎
我們只不過是彼此一個過客
明天會塗上更新鮮的顏色
褪色的相片把它留給回憶吧

我不是你的永遠對嗎
我們只不過是彼此一個過客
明天會塗上更新鮮的顏色
褪色的回憶讓它隨風吹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