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連績的一、二個星期的睡不好 天啊 真是夠了 雖然說 我睡的時間少 品質又差 可是精神還ok啊

昨天的6堂課 我很神奇的都不想睡覺 最後一堂 謝院長的課 感覺一下就一節課過去了 呼~~


昨天 我堂哥問我真的不要考研究所嗎 ㄜ~~這個問題真是問的好啊

人生又不是來讀書的 人生只是混一口飯吃咩

如果說 以財富來評量 碩士也不一定比較有錢啊

而且 科學園區的生活 呼~~並不好過

其實這跟以前的紡織業一樣啊 還不是當勞工 只是換了科技二個字 所以科技產業都會製造出污染物~

我覺得 台灣該往研發這個方向走 只要有一堆專利就ok了 專利就賺飽了  呼~


人有定數,事也有定數。 只要覺悟了 有些事情也會變  呼~~ 只是放的下嗎???


真不知道 如果我跟我媽講說 我要考司法特考 事務檢察官 他不知道會有啥反應啊 

我只有一次機會吧 如果一次沒考上 可能就沒機會在考了 so~難度有點高

雖然 可以在家當米蟲  可是我討厭當米蟲啦  

呼~~當完兵二年後 我就26歲了 希望我下一個大限 會令我信心滿滿 十年的人生小高峰 要好好把握

也許 我就是少了信心  我已經沒有高中時的自信了  反而我很迷惘

看不到我的路在那裡  呼~~

一次就考上司法特考 呼~~難度真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