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感冒了 明天應該就發燒了 最快是晚上發燒 一一"

不過 我還是要去看棒球 哇呵呵 澄清湖 我來了 ya~~

這二天感冒 暈暈沉沉的 恍恍惚惚的 感覺有點在夢遊 

3年前的我 開心快樂充滿活力 臉上常載著笑容

現在的我  都是大便臉 也許該試著找回以前的心了

心態要改一改了  呼~~ 二年後 重新在出發 噗~~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也許我會過的快樂一點

沒錯 我就是心裡有鬼  一一”

該找回以前的生活方式了 養老院的生活 真是無聊啊  立定一個目標吧

自信該回來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