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到9點多 忽然被小帥綸的電話吵醒 他說他陪墜老大 去逢甲考試 

遇到一個穿以前我們光電科科服的一個人 是我們這一屆的科服 他認出來是跟我同班 甲班的人

在小帥綸的追問下 原來他是莊英賢哦 呼~這位同學很久沒遇到了 呵~想不到小帥綸還記得柳 真是厲害

掛完電話 換我哥打來了 他說他十分鐘後就到楠梓 我嚇一跳 不是約10點嗎 怎麼9點半就到了~

我就匆忙的出門 一一” 真是的 把我嚇醒了  一路上聊著天 打個屁 一下子就到台中了 

到台中剛好12點 我想說 要不要去逢甲找小帥綸他們啊 他們我很久沒見面了 

墜老大最後一次遇到他 是在淡江大學吧 三年前我們跑去考插大 

小帥綸 最後一次遇到他 是在二年前我們去朝陽交二技志願卡 

不過 我回到家就被電視吸住了 而且我也累了 又想到逢甲人多 機車不好停 

就算了 我不想出去了 就在家休息 ^^v


下午 我、我弟和二位堂哥 開著車跑去河南路的 大聯盟打擊練習場 

今天 人還好啦 不是很多人 只是我們打120公里的球  呼~~他們三個剛開始幾球都打不到

不過後來 慢慢的就抓到節奏 就打的到了  可是我從第一球到最後一球 揮了20次空棒 

天啊 我是抓到打擊節奏了 而且 我哥說打擊的姿勢都出來了 可是握棒好像有點問題 

二手之間有空隙 一一” 嗚嗚嗚 我完全打不到球啦 只跟的上速度 球來就揮  我是盲劍客啦 殘念  orz 

我覺得 我的眼睛沒有一直盯著球看 沒跟到最後 我只看球飛到一半而已 眼睛就飄開了 

我打擊本來就不強了 玩棒球 我也很少練打擊啊 殘念殘念殘念殘念~~~精神不集中的下場就是這樣

在來就是測試球速了  哇塞 最高記錄是152km   靠~測速器壞了吧 這是誤差吧 

而且 我發覺 最近的年輕人是怎樣 練側投 練下鉤  一堆怪姿勢都出來了 

經過 測試球速後  嗚嗚嗚  銘鋒max103km 俊杰max102km 欽儀99km 我99km

點點~~ 又差一點破百了 二位數跟三位數 感覺就差很多 上一次測 我是97km啦 進步2km

不過 上次我算是全力投了吧 因為沒熱身就摧球速 投第4、5球 手就開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