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跟丫哲、小健一起去多媒體展 早上9點半就起床了 天啊~~我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我要睡一整天啦

一整天 就在多媒體展 走來走去 也不知道要幹嘛 也沒什麼東西要買的 不過倒是看到老由很專業的在買數位相機

我還是不習慣人多的地方 不過 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只是走的很累 臉很臭 累到快睡覺了 orz

我還真佩服女生逛街啊  一直走來走去的都不會累 一一” 

丫國說明天打棒球 他說他的手癢了 可是我的手癈了 右手的肌肉好酸哦 而且肚子的肌肉也在酸 一一”

現在連腿也在酸了  全身酸了啦  最近要好好運動 我真是太肥了 要快一點瘦下來 

希望把所有的肥肉全移到手臂上  哇呵呵 然後練成肌肉 這樣球速可以在增加個十公里吧

好久沒飆車了 今天小飆了一下下 騎到100吧 在市區紅燈太多 機車太多 不太好飆

飆車時 要專心的看前面的路況 不要胡思亂想 不然會很危險 絕對不能分心 

哎 壓車的問題 還是存在著 心裡有恐懼 就不太敢壓車 呼~慢慢來吧 

真想回苗栗騎山路啊 2、3年沒騎了 山路壓車的技術快退化了 



光陰可以瞬間轉數十年
生死起跌也知不會倖免
當只有愛的感覺未曾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