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呵呵  今天下午跑去丫國家"焢窯" 呵呵 真是不錯玩啊

我們到丫國家時 已經搭好一個窯了 丫國說他們已經失敗了三次了   一一" 真遜 現在的年輕人沒幾個會的吧

最後 還是丫國的媽媽出馬 一次就ok了 呼~這可是要技巧的 

不過 另一個窯就是我們搭起來的 我們還跑到丫國家後山去挖土塊 拿鋤頭、圓鍬去挖  不過鋤頭比較好挖

圓鍬比較適合挖洞 不過我覺得用圓鍬挖洞也要花很多時間哩  聽說工兵挖傘兵坑要到人的胸口這麼深

天啊 那是要挖多久啊 地可是很硬的 要挖150公分不就累死了 而且工兵的圓鍬比普通的還要小 一一”

用鋤頭挖土 對我而言還真的新鮮啊 不過我對的不準 常常挖偏了 Orz 挖完土塊 還要從上面搬下來 那些土塊還真是重啊

窯搭到一半時 我還跑去澄清湖帶老由來丫國家 一一" 隊長跟丫寬都不去接老由 他們二個真是夠了 在那裡賣老 還好有QOO陪我去接老由

我對路又不熟 我第一次來哩 只是載QOO時 我騎超慢的 老由說我騎很慢跟平常不一樣 我也知道我騎很慢啊 只是載女生 不敢騎太快咩

怕出問題咩  如果他受傷了 我不就要負責 呼~

當我們回來時 窯搭好了也升火了 把東西全丟進去後 我們就跑去丫國家種的花園裡夜遊 丫國家種了一堆花 只不過晚上太暗了 

看不到什麼東西 而且他家的狗蠻兇的 雖然是綁起來的 可是我還是怕被狗咬 呼~~


丫國家是三合院 還有一個護龍 前面的廣場蠻大的 可以放一個排球場  他家晚上很安靜 而且天上的星星蠻多的

想不到高雄平地還可以看到一堆星星 真是想不到啊 雖然沒苗栗的多 可是在高雄能看到這麼多 已經不錯了 呵呵


三合院的廁所都離房間蠻遠的地方 而且蠻角落的 丫國的房間在右邊 廁所在最左邊 晚上要上個廁所 還要走過小廣場 有夠遠的啦

大家好像都沒住過三合院哩 我小時候有住過外婆家的古厝 丫國他們穎川堂是姓陳的 姓王的是太原堂 不過我忘了姓趙的是什麼堂 Orz

三合院晚上蠻涼的  只是蚊子多了一點點 不過晚上真的很安靜 跟我家有得比  安靜到耳朵會有嗡嗡聲 


我們的焢的東西有 四物雞、蒜頭雞、烏骨雞 跟一堆蕃薯和一些蛋 那三隻雞 一下子就被我們解決了 被一群難民吃光了 哇呵呵

丫國家種的東西還真多 有荔枝、火龍果、蓮霧、龍眼...有些忘了  還有一顆木瓜樹哦 而且上面有很多青木瓜哦

可惜啊 丫國家都生男的 用不到青木瓜燉排骨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