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知道為啥 星期五座墊被割破 心情還好哩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剛開始會覺得那個人很可惡 

但又覺得 可能是那個人不小心割破的吧 心情也沒什麼太大的起伏 我的牌氣真的變很多了 

該不會是老了吧 哇呵呵  用另一種心情去看事情 反而覺得沒什麼 壞了就在換咩 只是要花點小錢 呼~

雖然知道名利是虛無的 一切會成空 人生就是這樣走過咩  只是我比較喜歡過平靜的生活 隱居的生活 呵呵

工作、房貸、結婚生子、年老病死、忙碌的工作賺錢 這是接下來幾十年的生活 看起來還真是無聊啊 噗~

小宣說人生早就是這樣了 但是你要找一個興趣出來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興趣是什麼 呼~

和風說 一付無所謂的樣子生平無大志的男人最令人討厭 哇呵呵 他是這樣形容我的  沒錯我就是這樣咩

只是 年輕人因該是很有鬥志的去奮鬥才對啊 為了追求名利而奮發向上 

我覺得和風跟揚靈之所以會有錢 是因為他們一直在追求財富 以賺錢為樂 當然啦 有時候運來了不用努力賺錢也會有錢來 

只是我的興趣好像不是賺錢哩 要命的就是我還沒找到我的興趣 三分鐘熱度的個性一直跟著我

知道自已以後會過的怎樣 只能跟的命盤走 難到就不能改變嗎 我知道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心變了命盤也就變了

就像和尚或是隱士  和風知道自已的命運 但他還是逃脫不了 他只求快點賺到一億就解脫了 就跑到山上隱居了

可是一直說被因果 被命運 被緣分 怎樣怎樣的 我覺得好無奈哦 不應該是這樣的 二個人不能在一起 如果說是緣分盡了

這也太無奈了吧 我想改變這個事實 決定權在自已手上 小宣說我們的緣分還沒完還沒結束  不過我不想在有緣分了

我要結束是我決定的 所以 我要改變你所謂的緣份還沒結束 這樣你的預言就是錯的了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so 我的思想一直在改變  改變對人生的看法  不一定要結婚 不一定要生小朋友 不一定要考研究所 

希望二年後我就把所有的事想清楚了 想出一條路了 想出了一個目標 那就ok了 呼~


很多思絮在腦子裡閃過 都是一閃而過 越來越多的思絮在腦子裡 使得我不知道 從那裡開始整理思絮


好亂好亂 好累好累 讓我暈睡一整天吧 好好的大睡一場 我不想連睡覺都在想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