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五月之戀  呵呵 還不錯看哩

裡面有講到三義的油桐花 5月雪就是油桐花 白白的花瓣落下就像下雪 呼~

電影裡有在勝興車站取景 好久沒去勝興車站了 全台灣最高的火車站 呵呵

也有怕到龍騰斷橋 這二個地方我都去過了 三年前我還在苗栗讀書時就去過了

 


我跟大偉、丫龍、芳玉   現在丫龍在台南工作 大偉在上海工作 芳玉在台中工作 我在高雄混 

大家都分散各地 真希望有一天 大家可以一起聚在一起 可是應該不簡單吧 我想在畢業後還沒去當兵時 一個個的去找他們吧

離我最近的是小黑 他在台中工作 丫吉跟欣燕在彰化吧 丫鴻家住新竹 呼~大家都在忙了吧 只有我最閒 誰叫我是最小的 一一”


看到電影裡的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 有一股衝動想馬上回去苗栗 雖然苗栗市的客家人蠻小氣的 

可是那裡充滿了我的回憶 我還是很懷念晚上騎山路夜遊 山路壓車、加速過彎 都是這練出來的 我可是跑山路練出來的吶

所以每次騎山路我就特別hi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哇呵呵   只是我在平地上待太久了 技術有點不行了 平地  都是直線加速 有點小無聊

騎山路飆車才是王道!!  


在宿舍煮火鍋 玩畫臉 半夜丫益帶回來的肯德雞 跟大偉玩吉他 (懷念大偉彈吉他 我唱歌的時光) 騎丫龍的打檔重型機車

跟丫鴻聊事非 晚上無聊一起吃泡麵  跟丫吉和欣燕一起聊天打屁 到後來的小黑(柯靜雯)加入我們的宿舍

小黑、豬小妹(簡淑瑩)、芳玉 這三個鐵三角 丫龍、大偉、丫益的喝酒、抽煙的文化 這讓我大一生活過的很多采多姿


教德、場助、大國民、小帥綸、林熊、翁熊、曾熊、墬老大、蔥仔 這些光電科甲班、丙班住在同一棟的朋友們 我不會忘記的

楊媽跟佳怡這二個寶 我也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們讓我往你們房間裡跑 跟你們二個人玩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雖然你們二個色鬼

常常講一些有的沒的  佳怡的爆脾氣 楊媽的迷糊  我在你們房間裡還真是得到了不少的知識啊 呵呵呵

真是令我想到很多東西啊 這些事情原來我都還記得 只是今天又喚起我的回憶了 呵呵 

小帥綸跟我都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只是只能在回憶裡想像了 呼~~~


5月6日 老由他們要去沙鹿校外參訪 我想利用這個機會再回去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走走 

5月剛好是五月雪油桐花花開 在順便去內灣玩 他們說晚上有整山的螢火蟲 哇呵呵 

我還沒看過整山的螢火蟲哩  我回來了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  我來了螢火蟲 不要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