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盡了全力擁抱著你 願意為愛退到忽略自己
以為你將我佔為己有 也懷疑 也相信
我們的現在是加上過去 時間不夠你放心自己
總是你跑了出去
製造了距離 讓我尋找你
如果我是你 代替你愛我到底每一刻發自內心
當你回頭看我 依然站在原地
(你能否付得起 比我更多的勇氣)
如果我是你 我要繼續走下去 可惜我不是你
每一次想到這裡 會哭的 在心底了解了啊
愛你 永遠不放棄 oh~~
已走過太多的難題 並不是存心要求你
你清楚 我受的傷害 每一次想到這裡
會哭的 在心底絕望了啊 可惜我不能是你

可惜我不能是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