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5、6點就下起大雷雨了 下的超大的啦 

害我很擔心今天的聚餐會不會取消了 

鴨子家住草屯 要來台中會比較麻煩一點 呼~

不過呢 沒想到他11點多就到台中了 給他爸載來的 

老天真是對我很好啊 下午1點40分要出門時 

雨剛好停了 嘿嘿嘿 我還真幸運啊 ^^v


我從成功上電車 漢章烏日上電車 丫侔大慶上電車

噗 我們是每一站上一個人 哇呵呵

我們今天去吃德安的上閤屋 嘖嘖嘖 人還是真多啊 

不過呢 東西還蠻多的啦 還有雞尾酒哦  哇呵呵

一開始我就吃生魚片 生蠔 嘖嘖太補了 

還有龍蝦湯 ya 

吃完呢 就跑去唱歌啦  呼~~4個人唱真是小累啊

喉嚨都爆了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