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屏東的大鵬灣玩  本來約11點出發的 

可是拖到快12點才出發 不過 今天一早起來我就覺得機車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果然 當我的機車騎到大發工業區時 我的機車熄火了 在熄火前還聽到

排氣管有出怪聲音 天啊 當時我呆住了 該不會是縮缸吧 orz

在高雄縣的工業區河提旁熄火 前無著村 後無著店的 嗚嗚嗚

挫冰去找機車行 可是都沒開 所以 只好推機車到東港了 一一"

我就從高雄縣一路騎著丫哲的機車用腳推我的機車 推到東港 天啊

推到我的腳都軟了 嗚嗚嗚嗚 從高雄推到東港 推的我滿頭大汗的

去機車行時 檢查過後 老闆說是電子點火器壞了 一一"

換了一個700元的電子點火器後 我的機車又生龍活虎了

還好不是縮缸 縮缸就要花大錢了


大鵬灣不錯玩 我們也去東港的夜市 也吃了東港的肉桂

只是回來時 我的機車又出問題了啦

好像還是同樣的問題啦 一直發不動啦 嗚嗚嗚嗚

天啊 我的機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啦

明天去機車行 我要大修特修了 嗚嗚嗚 又要花大錢了

整天都在用腳推車 我的腳快癈了啦

前後加一加 不知道退了幾個小時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