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10點起床 就跑去修車了 這個老闆就不錯哩

檢查後 結果還是電子點火器壞了 一一"

原來 去屏東那一家的老闆換一個瑕疵品或是水貨給我 

可惡啊 經過老闆解說後 仔細一看 外表還真的是怪怪的 不像是新的 Orz

真是夠了 換了一個爛的東西 還花了我700元 這次換的是有保固的電子點火器

老闆說一年保固 他有寫上日期 呵  又花了我850 ㄜ~~

不過呢 換上新的後 我覺得騎車起來 是比較順了啦

只是我是覺得 加速度沒這麼快了 這是我的錯覺嗎??

今天騎去丫國家烤肉 我都不敢騎太快 我怕又出事了 呼

我一直很注意引擎的聲音和騎車的感覺 嘖嘖嘖

跟以前的感覺 完全不一樣哩 是蠻順的啦 順到的覺得怪怪的

一直覺得 它會出事情 呵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啊 

今天我都不敢騎超過80 我很怕出事啦

下午 跟丫哲去買襯衫 領帶 皮帶 嘖嘖 幾百年沒穿過了  

襯衫和領帶的搭配 我跟丫哲都不懂 我們配好後去找一位媽媽問他的意見

他說太老氣了  ㄜ~~~Orz

最後呢 那個媽媽幫我們挑了領帶 呼 小貴哩


丫國家烤肉 不錯玩哩 最後老由有帶二個學妹過來

那是要介紹給丫國的  他們二個還蠻活潑的啦 

我們還在丫國家看到一隻瑩火蟲 雖然只有一隻  

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嗚嗚嗚 我終於看到了啦 

下次 我一定要看到整片山坡的瑩火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