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打包我的家當忙了一個下午 我的東西還真是多啊

東西越整理越亂 看著凌亂的房間 我快崩潰了 東西好多啊 

一直擔心我的東西會太多搬不回去 嘖嘖 

晚上9點多爸媽來了 我的東西還沒整理完 邊整理邊搬

最後很神奇的 全擠進去車子裡了 不過我的電腦還丟在學校宿舍 Orz

到學校後 我衝進去宿舍 急忙的把電腦打包塞進去車子裡 

因為太趕了 我把我的小涼被遺忘在宿舍了 哎~上了高速公路後我才想到

小涼被就先讓丫宗帶回台北囉 n年後在還給我囉 呼~

這一次搬回家太趕了 打亂了我的節奏 有些東西留在高雄了

沒想到我離開高雄是這麼的匆忙 哎

剛從墾丁玩回來 就馬上搬回來了 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