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老由、丫哲和丫宗去台中晃

老由還是跟以前一樣 迷路了又遲到了 

大家也快一個月沒見囉 忽然覺的我們是無敵的四人幫 呵~

在高雄我們常出去 只是現在場景換成台中了 感覺有點怪怪的 

忽然覺得 原來畢業後有空的話 我們也是可以常常聚在一起的

也許1年半後 大家都在新竹聚會了吧 希望大家還可以玩在一起 呵~

身為地頭蛇的我跟老由 對台中真的是不太熟 一些熱門的地點我知道怎麼走

老由完全對台中不怎麼熟了 呼~~也許我們該出去多逛逛了

中午我們先去逛順發囉 我看到mmc256mb 850元 512mb 一千多吧

好吧 等我當兵第一個月領到月薪時 我就去買512好了 呵

順發晃了一圈 看了一些新的產品、價格 大家聊一下電腦最近新出的東西

互相交流一下 至少我不會跟流行脫節了 呵呵~

我看到一台超屌的機殼 嘿嘿 等我啊當完兵後我就來買你了

下午1點多 我們就到一中街吃飯了唄 不過一中街人超多的~

連丫宗都說人好多哦 一一” 台北不是人更多嗎? 

一中街人多到滿出來了 所以我們就跑到中友旁的麻葉吃囉~

不過啊 我們還是等了一下下才有位置 呼~台中的辣妹還真不少 一堆高中妹也很多 

漸漸的 我慢慢習慣周圍一堆人了 不像之前這麼逃避人群

我們在麻葉待了快3個小時吧 邊吃邊聊 想不到我們的話這麼多啊
 
這一整天 我也講了很多話 加起來超過我待在家一個月的分量 呵

然後我們衝去東海 不過騎去東海的路上老由又失蹤了 Orz

真是敗給他了 高雄失蹤也就算了 回來台中後他還是一樣失踨

跟我跟到不見了算他厲害 我邊騎邊等他 我第一次騎中港路騎這麼慢的~~

到了東海 呼~~校地真大 樹很多 草地也很多 給人的感覺是公園a

學校是蓋在山坡地上所以是斜的 我們快把校園走一遍了 

感覺就像在爬山 噗~ 東海牧場的乳牛還蠻多的 

東海湖也還好啦 比我們學校的洞庭湖大一點點 

可是我們學校有龍會噴水a 這個氣勢就贏他們了 呵呵

東海給我的感覺是 適合養老的地方 噗~~

沒啦~ 他們的環境不錯 樹草一大堆 建築物古色古香的

雖然老了一點點 可是有他的風味在  這個環境很適合我 哇呵呵

好吧 以後有機會 我就考東海的研究所吧 ^^v


跟老由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令我忘了她

呼~~以後當兵很忙 就會忘了她了

只是~~~希望她能回到以前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