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我要什麼喪禮 算是遺囑吧 噗~

嗯~ 我要用佛教的喪禮 幫我誦經就行了 什麼哭來哭去的那就不用了

我的軀體就火化吧 雖然我怕火 但是總比蟲咬我的身體好吧~

我要葬在大肚山上 不管我死在那裡 我最後還是要回到我的故鄉

喝大肚的水、吃大肚的米長大 最後還是要回來底~~

我要葬在可以看到大肚溪出海口的地方 風景超棒的~ 嘿嘿


是啊 如果那一天我不小心掛了 請通知我的所有同學、朋友 說我掛了

我想用一個告別式party 大家聚一聚啊 吃吃喝喝的 

死亡只是另一個開始咩 大家不用太難過了唄 我沒在你們面前哭過 

所以 你們也不要在我面前哭  記得啊 敬酒的時候 不要只用米酒嘿

每個人用自已喜歡喝的酒來敬我 伏特加 紅酒 高梁 威士忌 75%的大麯酒

嘿嘿嘿 還有 我的靈堂要放我就愛聽的歌 就我電腦裡的歌咩

你們應該知道我愛聽什麼吧 把它們放出來吧 我可是dj 我最愛放歌了 噗~

記得燒電腦給我 跑車 5.1聲道喇叭 其他東西幫我想吧 呵

誰要幫我寫墓誌銘啊 寫的搞笑一點沒關係嘿 

其實呢 掛了就掛了 應該要底調一點的 


死後 希望我能解開所有我心中的疑惑 我不想帶著疑惑走

而且 希望我死後能待在圖書館 把我想要看的書全看完


我寫這個沒為什麼 我只覺得死亡離我們很近 誰知道我有沒有明天啊 

有三次我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感覺腦中缺氧了

這該不會是心藏病吧 還是我心理因素啊 Orz

我很期待我會怎麼死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