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來到了2006月的1月了 日子過的真快
剛到部的時候10月底吧 一下子就2個月過去了
慢慢的我也習慣這個地獄連的生活
跟連上的人也混熟了 我們一排的人我大部份都認識了
而我們二班的人 早就混熟了 而且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呈彥 常常跟周董一起躲起來 外表看起來有點迷糊 但是還挺負責的
正德 我們班上最認真的兵 但也是最累的兵 因為他常常當警戒兵這個屎缺
周董 心藏超大顆 也就是天不怕地不怕 他的絕招是累了就直接躺在草堆裡
仁鴻 標準的天兵一枚 一直處於恍惚狀態 常常狀況外 不過他很愛吃果果
晨輝 班上最斯文的人 跟我一樣是巨蟹座 只是他是超標準的乖乖牌
班長 剛受完訓回來什麼都不懂 看起來也呆呆的 還看不出有領導能力 Orz

我遇到的人大部份都跟我很合 大家都蠻白目的 可以一起搞笑
也會互相幫忙 也許這就是我幸運的地方吧


基地的日子過的很忙也很趕 像我們吃飯的時間不到十分鐘吧
5點50起床 要整理內務、掃地、取槍、吃飯、穿裝備、清點武器
這些事情要在7點前做完 所以我們一起床就很趕
尤其是星期一 因為星期一要倒置教育 在山上要待到凌晨2點才下山
這樣玩下來 大家走路下山時 都是左右搖擺的 因為大家都邊走邊睡 =..="

這星期有三天倒置教育 我只能說 嘖嘖~~看來大家要爆肝囉~~
最慘的是 我們第一天行軍就要遶湖口台地一圈 噗~~挫咧等
腳準備長水泡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