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過的有點累 因為有一天倒置、二天夜校 呼~

星期一的行軍 說真的大家的體力真的變好了
整天走下來 大家並不覺得累 只是遇到長官下的狀況
我覺得還是很煩 唵的班長對一些口述命令不太會下
或是對狀況的不了解 哎~~很容易被幹的~~
我蠻喜歡夜行軍的 好處就是可以看湖口台地四周的夜景 呵
邊行軍邊看夜景 真是一大享受啊

星期二的防禦 基本上過的還蠻爽的啦
我們的陣地上次就做好了 只要在修補一下就ok了
只是這次一連改變攻擊方式了 他們遶到我們的右後方攻擊
守最右邊的三班人太少了最突破了 呼~
so 連長要求二班去三班支援一下 
害我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去做一個陣地 累死人了
我選的地方雖然很優 躲在裡面沒什麼人看的出來
可是偏僻了一點 我一個人躲在裡面還真是可怕啊
星期二天氣很好 一堆昆蟲類的東西都出來活動了
加上早上看到一些蛇皮和看到老鼠在爆走 吼~~超害怕的啦

晚上的攻防戰就刺激了 12點多的時候被班長抓去當移動哨
黑壓壓的一片 視線超差的 就只能靠你的聽覺了
人在草叢裡移動時 一定會發出聲音的 所以你要很專心的聽
那還真是緊張刺激啊 雙方距離不到20公尺
敵人就在你身邊不遠處 我覺得當警戒哨或是移動哨真是好玩
因為你要跑來跑去的一直在監視著敵人的行動 一直回報給排長
到最後雙方太接近了 排長下準備陣地遭遇戰的命令 
天啊 這是什麼鬼啊 要我們上刺刀哦
我就說嘛 晚上比早上好玩多了  噗

另一件好玩得事情 就是晚上營長一個人走過來我們的連部
而我們的海哥 晚上太暗了 看不清楚是誰
海哥就說 站住口令誰 營長回答很小聲的 我是營長 繼續向前走
結果太小聲了 海哥沒聽清楚 海哥就說 他媽的別鬧了,快點說
營長就很大聲的說 我是營長 我們就海哥就嚇一跳 連忙的說營長好
噗~~搞笑a

 
星期四的排戰鬥操演 真是累到爆 大約1000公尺的進攻距離 總共有十個狀況
劇本已經寫好了 只是我們要一個個的表演出來
重點是 以後考試的時候 我們是打實彈 也就是說你身上會帶真的子彈
然後遇到狀況後 等班長下令後 你就要真正的射擊 嘖嘖~~
要自已裝子彈 有狀況也要自已排除 呼~
這真是危險啊 總共有65k2、m249班用機槍、t74排用機槍、40榴彈槍、66火箭彈、
t85榴彈槍要打實彈  81迫砲好像打假彈吧  我想到時候 會看到滿天的子彈飛來飛去的 
我最想看到66火箭彈打實彈 火箭彈a 很少看的到實彈射擊
到時候火箭彈兵每人帶二筒火箭彈 聽說一筒火箭彈價值2萬元 噗~
我想到時候我可以看到我們一排十幾枚的火箭彈飛來飛去的  哇呵呵~精采a
不過 我們要先去拜拜 要拜躲躲神 請他保護我們 不要被子彈打到 Orz
他媽的 北測玩實彈 有沒有搞錯啊 你就不怕火箭彈打歪了飛到山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