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換上營教練 是營教練的第一周 而且這星期只上一天喲~賺到了 哇呵呵
營教練 是整個營一起行動了 so~~行軍的時候 好多人哦~~~好長的隊伍
這次我們一排不在是尖兵排了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還蠻高興的
我們變成後衛尖兵排 也就是要注意敵人從"後面"來 噗~

其實星期一過的蠻輕鬆的 因為會遇到狀況的幾乎是尖兵排
我們在後面沒什麼事做  嘿嘿~~
只是到最後 忽然下達要衝鋒 就可是嚇我們一跳 
我們一直以為我們只要行軍就好了 
沒想到 要我們三個連 一線展開向甲高地衝鋒 我咧~~
玩這麼大哦 三個連一線展開 要排很長  =..=a
這不是重點 重點的是 我們一路狂奔到攻擊發起線~~真是挫屎
跑好遠~跑到快往生了啦 一直趕趕趕 吼~很累

進攻過程 我們二班很遜 因為班長很鳥 他搞不清楚狀況
他也不知道要往那邊衝 這次的攻擊 我又是衝第一的
聽說這種情形也發生在一班跟三班 嘖嘖~端海跟宗伯也是衝在前面
無奈的三個副班長~~~~~

這星期剩下的時間 都是在大掃除囉~~
只是我們星期三還出公差去103靶場就最後的整理 
又冷又累的 搞的我雙手無力 二支手吃飯時都會發抖~~ T.T

星期四 就鳥掉啦 忽然來的督導 大家都快忙死了
而我很幸運的被抓去擦槍 這是我最討厭的啦~
我一心的想閃 可是~一直閃不掉~殘念
早上擦k2 一個不小心擦了3把 搞的手油膩膩的~
下午我想說 m249我應該不用擦了吧 結果~
俺又被抓去擦了~吼~下午我又不小心擦了3把m249
這天吹了一整天的冷風 搞的我頭好痛

星期五 俺很幸運的是經理公差 那可是爽公差啊
在室內飄 不用在室外吹冷風 讓我爽了一下
可惜爽不到二分鐘 剛進去室內沒二分鐘
就被黃排點名了 要我去幫忙擦k2 我整個臉都綠掉了
我要飄啦 為啥我這麼命苦~飄不到~~~~

是的 在我極度的不爽下 整個早上又擦了三把槍
又是擦最多的人 我覺得啦 做人不要太積極
能混就混 像擦槍這種鳥事 你就裝的不會擦就好
也許就是我擦的快 所以我們的黃排常叫我去擦
so~我要改一下了 要裝笨一點 俺不會擦槍

我們二班出了二個擦槍達人 一個是我<<k2達人
另一個是呈彥 他是m249達人 他擦m249一流的
我也在他身上學到了不少 呼~~
雖然擦槍難不到我 但是 我恨擦槍 我討厭CLP WD-40
我不要手油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