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很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出基地後 過著風平浪靜的生活
加上我現在是排假的 放假的時間不一定

在師部一個月的生活裡 過的還蠻無聊的啦
幾乎沒什麼重要的事做 每天就掃掃地 站站哨 出出公差
連長偶爾狂一下人 這就是我過的生活
連長不在的日子裡大家就過的很開心了
副連開公勤單 就可以出去買肯德g來吃了 哇呵呵

師部的日子 說閒也不是很閒 說忙也不忙
都有事情做 但是不是很忙 都可以打忙摸魚 不然就是亂飄
只有晚上才是自由的時間 但是時間不長啦 就1個多小時唄
這點時間 沒什麼時間看書哩 哎~看書的計劃有點難實現

不知道為啥 最近整個人就是悶悶的 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是我在裡面關太久了嗎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月亮的關係吧
又也許是因為太無聊了唄 不知道要幹嘛 呼~
在軍中總是會想一堆休假時想做的事情 但是一放假整個人就軟掉了
只想在家 一點也不想出去 orz~~

下星期一我就要先遣去74高地了 因為我是軍械室代理人
so~連長要我先去交接軍械室 天啊~什麼鬼啊 我怎麼都不會就叫我去
連長 我是做錯什麼事了 你想幹爆我 所以你要我當代理人是吧
是的 ~ 我軍中的好日子過完了 接下來的軍團檢 高裝檢 有的我忙了
本以為我會當經理代理人的 結果是軍械室代理人 真是有夠屎的啦

翁林揚看了我的手相後說 斷掌的人對愛情很理性
是啊~我是很理性啊 我是巨蟹座的瑕疵品

看看身邊的男蟹 每個都嘛很斯文很安靜
那像我 白目加白痴 瘋瘋癲癲的

注意囉大家 回74高地後 沒人管的生活 我會露出本性底~~~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