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少了什麼東西了 那就是夢想、希望、熱忱

不知怎麼個的 雖然腦袋還是有很多想法
只是想完後 很快就忘了 來不及把他寫下來
俺就忘了 或是懶得key in 天啊 給我一點耐心吧


留守了12天後 我發覺12天是我極限了
在不出來透氣一下 我會瘋了 orz

這12天裡很多事件 從早上的單哨變雙哨
而且是持槍喲 中午站哨 真的是快往生了 T.T

精神戰力週也沒什麼啦 早上看看電視下午操課
剛好遇到罷扁案 整個台北戰備了起來
搞的好像很緊張一樣哩 我們人員都編制好了
就等旅部下令 我們就要去封橋了 呼~有就麼嚴重嗎~

星期二下午4點到5點 短短的一個小時裡來了
一顆星星 九顆砲砲 6條棍棍 天啊~我怎麼受的了啦
從營長、旅長、師部的政戰主任 在加上星期日司令部來的二顆砲
是怎樣 大家都在爆走哦 小小的74高地還真是熱鬧啊

還有~~軍械室倒了 是的 倒很大 orz 挫屎中


愛情是什麼 我越來越迷網了

要件一 看到對方心裡會很開心
要件二 很想見對方 很想他
要件三 跟對方在一起很快樂

見鬼了 以上的要件是正確的 只是我沒這種要件

愛情不就是腦子分泌化學物質 讓你覺得很快樂而已
一切都是大腦在騙你 這是幻覺

我想我太累了 該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