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寫網誌了吶

最近也沒什麼事啦 過的很平順
少了她的世界 我還是過的很快樂
當然 逃離了這個魔咒後 回看想想自已這一、二年到底在幹嘛
真是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堆 重點是我過的不是很開心
忘了這些事情吧 如果忘不了 那就封印起來吧

說到唱歌 最近副連瘋了 常常在副連長室裡唱歌
唱歌也就算了 還狂練tank的三國戀 見鬼了
明明就唱不太上去 還硬要ㄍ一ㄥ上去 一個字 ""吵""
昨天 我放1800 沒錯 被0800了二次後 我又放1800了 爽
1600多 我就著蔣先生說 我想1730就走人了 他不理我
1730時 我跟文良又去魯他 我們該換裝了啦
他絡下一句話 三國戀唱完沒走音破音就讓我們換裝
沒錯 我生平第一次喉嚨沒開就ㄍ一ㄥ高音 差點破音
好險沒破 平安的唱完這首 嘿嘿嘿
一唱完我跟文良二個人就衝出去換裝了 呵
我跟文良決定了 下次我1700就去唱歌 呵~~

大約還有一百天就退伍了
有時候我在想 天啊~我在當兵a
渾渾噩噩的當兵a 怎麼跟我想的當兵不一樣啊
當兵會讓人成長啊 我沒看到成長 反而越來越白痴
看看現在的我 說氣質沒氣質 像個半獸人
雖然說 跟剛出基地時的強獸人比起來 我文明多了
可是還不夠的 走路像台客+痞子 一副輕浮的樣子 重點還外八字 噗~
算了 像呈彥說的 快回到老百姓的生活了 頭上的光環越來越亮
快從地獄升天堂了 該回到以前的我囉 至少外表要像以前的我

凌亂的房間 超凌亂的房間 宇宙無敵凌亂的房間
亂到我也看不下去了 從以前的狗窩升級成+9狗窩
天啊~這是狗住的地方嗎 我看連狗也不想住吧
整個房間都是亂的 地板上一堆東西 電腦桌上一堆東西
床上也一堆東西 書桌也放滿了東西
大大的雙人床 只剩小小的一個小空地 那是我睡的地方 orz~

看了一下我丟的東西 天啊~~從去年從高雄搬回來就放在那裡了a
還有年初快出基地時買的果果也躺在我的地板上 別鬧了


就像學長講的 有什麼多大的原則或是堅持
當兵時都會被磨掉 人生嘛 快樂的過就好
朋友不用多 重點要有好朋友和會挺你的朋友
玩吧玩吧 玩到世界末日 哈~~~~

我相信這世上充滿了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