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上台北去 迷迷說要給我接風
因為我退伍了 噗~~~

上台北剛好遇到寒流 一個字 冷 不過很爽 呵
終於可以穿上厚厚的外套了 哇呵呵

迷還是老樣子的在寫他的東西
迷婆還是老樣子的陪在他身邊
大熊~花的男友 真是很高 188 =.=
又高又壯 愛打籃球的一個熟男 呵
花~跟大熊後 明顯發福了 吃吃喝喝嘛~

夏妘 第一次見面 人很豪爽 最近也過的很忙
不過他的能力有時想想也有點小恐怖啦

台北這個地方常去就覺得沒什麼了
這就是所謂熱鬧精華地段 呵
東區的東西真是貴啊 呵

晚上在走在忠孝東路的感覺真好
沒有雨 沒有風 走在低溫街頭上的深夜
這種感覺很久沒有了 有二年沒這種感覺了
從高雄回來後 就沒有這種走在街頭的感覺
每個地方的感覺都不一樣
高雄的 台中的 新竹的 苗栗的 淡水的 台北的

跟他們在一起時間過的很快 迷迷說也很多
他講了一天的話 從早上11點我到他家 一直講到隔天的5點
天啊 我跟他聊天到早上5點a 嘖嘖 被打敗

不過 我增加許多知識 不管是人生 命理啊 種種的
還有一招就是分辨 圓身 扁身 嘿嘿嘿 這招很重要啊

圓身的人 一發福就會胖的跟球一樣
扁身的人 在怎麼發福 胖的有限 不會失控
所以啊 找老婆之前啊 先看好是圓身、扁身
不然 等生完小孩後 身材會發福走樣啊

我的人生問題 在於情關跟朋友關 soga 了解
12年裡有6年的情關 我咧 真是屌啊
來就來啊 沒在怕的 呵

等迷吧資料寫完後 我在學四化飛宮吧
或是我有空就學一下吧 花的四化都比我強了
沒辨法 迷的東西要有人傳承下去 要全學會很難吧
以後 真的很怕沒有人全學會a 迷又要重來一次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