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許瑋倫走了 哎~可惜啊 世上又少了一個氣質美女啊

才28歲 真的是紅顏多薄命啊~~ 李威真是有情有義啊 雖然分手了還是好朋友

不愧是太陽巨蟹座 金星在雙子的男人跟我一樣 重義氣

她跟李威,愛得極深的她多次對外暢談情事,卻始終遭男方否認,讓她極為受傷。

不過她曾向好友透露:「這輩子最愛的還是李威」。

報紙上寫許瑋倫又是67年次,先天本命「天機星化忌」,代表驛動中會產生焦慮並發生危險。

問題一 他怎麼知道生辰八字 問題二 只知道他的生日只能看生年忌

沒錯她的生年忌是天機忌沒錯啦 但就一個生年忌你怎麼就可以斷定出車禍 你又不知道在那一宮

如果說就天機忌來講 入命宮主為人不聰明、不開朗、易鑽牛角尖、易患失眠症、一生多犯交通事故。

易見異思遷、聰明反被聰明誤、婚前桃花不斷、婚後更喜在外拈花惹草。(迷寫的)

交通事故也沒什麼啊 只是小車禍 如果硬是要扯成意外的話 一堆天機忌的人不就慘了 呼~離題了



快進入下一個大限了 26歲到35歲 這個大限和風、迷迷都說蠻精采的 人生小高峰

只是目前看不到曙光 不過到是有些想法改變了 本來以為是當兵期間想法改變

想不到是這幾天變的 最主要的事不想結婚、生小孩啦 因為一個人生活也不錯

以前啊 覺得一定要結婚生小孩 而現在並不會很在意這件事情 誰說一定要這樣 呵

工作的話 不知道該怎麼講 想過自已要的 平淡的生活 順順的過

是啊 夫妻宮帶財 看似很好 結果啊還不是我去拼來的 因為多了份責任感 為了家不得不拼 嘖嘖

還有一點 對人太心軟 誰叫我這麼有愛心呢 呵呵

人啊 有一得必有一失 某方面特別好 就有方面特別壞 沒有全好的

我 想要選擇我要的幸福快樂平淡的生活 並不想要虛名虛利 簡單過日子

也許這就是別人眼中的 不爭氣、懶人之類的

可是人生並不是只有工作賺錢、結婚生小孩 還有不一樣的生活啊

少點好勝心吧 人生也不是只有愛情而已 還有親情呢



現在 有二條路走 1 走IC layout這條不歸路 操個2、3年然後出師

2 走設備 做二休二 休息的時候努力k書考公職 30歲之前考上

這是我目前看的到的路 看來並不像和風講的多采多姿

吼~~迷的四化很難a 要花點時間學啦 頭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