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本書在講一個美國第一位犯下重罪卻獲判無罪的犯人...因為他是一個多重人格分裂著
它身體裡面含最原始的本人外,還有23個人格 從3歲到26歲,男女都有

忽男忽女的 沒什麼嘛 26歲之前都嘛是年輕人

我可以忽老忽小 不過我對男人沒興趣 哈哈

掌管行為的那個人格,吸毒,喝酒,在不清醒的狀況下,其他人格會偷走他們的時間....
在一般清醒時,他們會有管理能力 就是24個人格裡面會有幾個是頭

可以決定什麼時候該由誰出來 就像聚光燈一樣 當照在誰身上,就誰出場

沒錯 請吉他之神的人格出現吧 我要玩吉他

唔錯 我也是有多重人格啦 哈哈

我該聽什麼歌呢 太幸福的歌不適合我 我還是比較喜歡悲的歌 唱起來才有fu

對了 我要講的是 到了百貨公司的終年慶 女生體內的不買東西會死的人格就出現了

點點 好像是騙人布哦  我忽然得到不買化妝會死的絕症 哈哈

今天的人格是~~~歌手 不寫了 去吃小籠湯包了 早上吃這麼油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