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拍的太好了

想當初 我只是當作喜劇笑一笑

結果 某種程度上發生在我身上了他


梁詠琪: 你到底愛不愛我

劉德華: 有時候愛 有時候不愛

     當你為我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就愛...。

梁詠琪: 那什麼時候不愛...。


劉德華: 當你把垃圾掃到沙發下、把魚骨頭丟岀窗外、將垃圾用的整個樓梯間時就不愛...


你知道的 

想結婚是吧 條件在你身上

當條件成立了 程式就會執行下去

所以 日期不是我定的 是你定的


梁詠琪:你這個人太挑剔了啦~~~

老婆是一生一世的 當然要好好的挑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