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啊跟酋、漢章、小香、鴨子、牟、怡君和我 7個人

下午悠閒地在苗栗山區裡晃  好久沒這樣一群人出來晃了

今天坐12點半的電車去三義 我還是一樣 上了電車就暈睡了

坐到造橋時 忽然看到我二舅 = = 他是列車長 噗~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我二舅了 原本睡到快死了的我 忽然醒了起來 噗

就這樣聊到三義了 哈

到了三義 我得到一個消息 牟他們才剛上交流道 = = 真是會拖時間

我就先去酋家 他姐生了個小BABY 才快一個月而已

好小隻 呵呵 好像果凍一樣的軟 哈  我不敢碰

去卓蘭的vilavilla 的路上 本來啦我想玩一下吉他的

結果我一路上在打電動 哈

GPS 沒想像中的好用 今天就跑到一個道路中斷的路上了 = =

路真的很小條 為啥 美的地方都在很鳥的地方 

vilavilla 蠻漂亮的 今天有一對新人在拍婚妙 帥哦

在那裡 很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 坐在高處看著風景 喝著咖啡吹著微風

跟著老朋友聊天打屁 多快樂啊 哈 我愛


也許太久沒搞笑了 今天的我怪怪的 哈 少了點創意

我的內心 還是很熱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