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的部門會議這麼有趣 因為我們部門來了一個"很強的高手" 那是他自已講

開會的最後呢 是review他的電路圖 嗯~重點來了

他的電路圖呢 大致上只是把舊的圖小改一下。

而且上次就有review過一次了 不過那次我沒參加

整個電路一路過來 元件被沒幾個 我不知道為啥變這麼少  我記得舊版的元件比他現在改的還多

這次呢 也沒講什麼 就講他加個什麼電容電感之類的 那是用在電源濾波 那時我的直覺

你放這些東西進去 你的空間應該塞不下去吧 放別種的就可以了 = = 

然後就講放電容電感 還在講從0805 換成0603的 我咧 這有啥好講的

可變電阻可以講15分鐘 重點是還接錯了 OP的電源也用錯了

好笑的是放大器沒加電源 真屌  不愧是自稱廠內最強的人 

所以 我沒資格教你 我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三不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