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由說,你還記得三年前的今天你在做什麼嗎?

ok,這是個好問題,本人在下我三年前就在寫網誌了

所以呢,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三年前,從5月中考完試後

整天沒事做,我們就一直在混日子或規劃出去玩的事情

不然就是天天打球囉、吃吃喝喝的啦

心中的心情當然很複雜,離別的不捨、面對當兵不安定的心

看了一下三年前的網誌,三年前的高雄下著大雨,而我在宿舍當宅男二天 哈

其實寫網誌是個好習慣,可以記錄發生過的事情,n年後可以回味的

當兵後,工作後,生活過的太無聊了,沒什麼好笑的事,所以我變的很少寫了

我想該開始寫了 想罵的事情,好笑的事情,什麼事情都可以寫

網誌的背景主題我也沒換,一直停留在2005,該換了嗎??

7月在換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