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的開始也許是很容易的激起火花

但是 感情這種事要維持長久 真的需要二個人去經營

我所遇到的東西 我都寫上來了 一方面是要提醒自已

同樣的事情 不要在犯第二次 另一方面這是我的慘痛的經驗

朋友們 我也是寫給你們看的 這是借鏡 這是給你們當例子

我覺得 這些都是交往過程會遇到的 所以 大家要加油哦



也許 我的優點不是很多 但是至少在感情裡我是專一的

雖然 我不是很溫柔體貼 但是至少我不會在外面亂跑 對家是負責的

這幾個星期來 我一直在想 妳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一直在猜猜猜 你也沒說 yes or no 所以 我只好一直猜

一個人在想什麼 有時候連自已都搞不清楚了 旁人怎麼猜呢

也許你一直想要有個人了解你在想什麼 但

你要說出來溝通和討論 二個人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怎麼都不說 大家也不是心理醫生 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知道你的工作剛開始 需要花很多心力去打基礎 壓力很大

這種東西 可以討論 因為這種事情 大家以後都會遇到

基本上 每個人的工作不一樣 另一伴基本上沒辨法幫上忙

帶著壓力回到家 臉當然不是很好看 其實能說把工作上的壓力說出來

是一件好事 這樣你的心情會好一點 真的 其實這也是釋放壓力的一種

我釋放壓力就是躲在家裡休息 呵


另一伴能做的 就是陪在身邊囉 雖然家事是分工合作

如果有人工作壓力大一點時 另一個 可以多做一些家事

或是處理生活一些鎖碎的事情 讓另一個可以安心的在工作上

可是 當你壓力大時 我覺得 是不要擺臭臉啦 雖然 另一伴可以體諒

你的壓力大 但是 基本上他們是不想看到臭臉 或是愛理不理的

要好好講一下 如果對方遇到壓力大時 要如何去處理


你壓力大會傷身體 我也是很擔心 現在 我也只是想在你身邊照顧你的身體

然後 要學會二個人的溝通方式 這點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