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所遇到的問題很簡單 只是人的心情把事情複雜化了

就我處理事情的危機處理是不夠的 心太亂所以處理事情就亂

就以我遇到問題當下的情況是心亂如麻 因為我嚇到了不敢相信而且生氣到發抖

所以呢 會有之後失控的行為 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 心中充滿怒和失望

我是覺得如果在遇到一次 要先冷靜下來聊一聊 基本上我是覺得可能聊不出什麼

但就是討論雙方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也許當時我應該馬上離開住的地方吧。

女生在怎麼不對 男生還是要以禮相待和尊重 二敗俱傷是下策


以雙方的溝通方面 之前我很忽略這部份 我以為二個人不吵架就沒事了

因怕吵架而不溝通 問題還是在那裡 所以要不怕吵架 不然問題不能解決

如果二個人是相愛的真的會怕吵架嗎??? 所以有一個迷思 就是大家認為

吵架是不好的 但我覺得這是溝通的一種 只是這是不成熟的溝通 哈

平靜的心去處理事情 腦子的思緒才會順暢 才能下正確的決定

怎麼知道你的心平不平靜 摸你的心跳 感覺一下跳的快不快 呵


溝通時 我覺得雙方是要認真比較嚴肅的臉和氣份

不然 打哈哈的聊天方式 我覺得雙方二個人會覺得不是很重視

有不滿的或是覺得不妥的事情 可以提出來討論 放在心裡沒人知道 ok??


有時候在想 如果沒發生這些事情 我會看到我的缺點嗎? 我會有機會改進嗎?

這是一次經驗和教訓 我必需改進 不然會一直在發生


而我也開始在觀察路上情侶或夫妻的相處模式 呵~很有心得

之前不懂得珍惜 只好把握下一次


於其求上天從天上掉下來一個你心中所謂很理想的另一伴

還不如 找一個肯改進缺點的另一伴 這可以慢慢改成你要的

求神問卜 還不如靠自已的智慧來選擇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就撞牆囉


結婚容易 維持婚姻才困難 這也跟談戀愛一樣

二個人看對眼了很容易有火花或情愫 但是要在一起走很久 那要靠雙方的智慧


成熟的男人 少了任性 多了理性 少了輕浮 多了穩定 少了退縮 多了當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