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慈濟的師兄來我們公司

他是一位警察 他是心理咨詢方面的

所以 他是研究心理學、行為學和邏輯學

加上他入加慈濟了 所以講很多有道理的話

他也說講了這麼多 如果沒記錄下來 人一定會忘了

所以囉 我現在還記得就先寫下來 呵

其實 師兄講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但他講這麼多話

還是要靠我們自已去體悟 去悟這些人生道理

很多人生道理 我們都聽過 但是真的遇到問題時

人往往都忘了 因為心裡充滿恐懼、忿怒和無助

心中聽過的道理 全丟在腦後了 我就是這樣子 哈

要檢討 做事情之前都要先想一下 這樣做對不對

希望之後 都有時間反省自已所做過的事情


人會遇到很多難題 透過問題來了解內心真正的我

所以反省後 才知道原來我的脾氣不好 呵 要改進


二個人的開始 當然要先看的順眼囉

然後 慢慢的觀察他的行為 你被對方吸引什麼

也許對方在辨公室裡 講話是很溫柔 但出去買吃的東西就變的很粗魯

這些都是你該觀察的 一個人的行為也許可以裝出來

但是日子久了 真面目早晚會被看到的 所以要觀察是不是你要的

二個人的結婚 除了二個人的事之外 還有雙方的家庭和朋友

從一個點 到一條線 到一整個面 你該扮演什麼角色


為什麼女生要嫁給你 去到你們家 本來可以在家裡當大小姐的

為什麼要到你家洗衣、煮飯外加帶小孩

所以 男人也要會女生會的東西 這是很公平的

不管洗衣、煮飯、帶小孩 什麼事男生都要會

不然怎麼教你老婆煮飯 做家事

看來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呢 男女平等 所以男生也要學

男人要有主導權 但你也要有本錢主導 自已都做不到了 下面的人怎麼服你

師兄結婚時和他老婆有三個保證

不打老婆 講話不大聲 不離婚

嗯 加油


今天沒什麼寫網誌的fu

我要什麼??? 我只要一顆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