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家發爐了 但是"博杯"(台) 也問不出什麼事

只說要回永順宮問事情

星期五去問事情的時候 別人的事情都處理的很快

但換我們的時候 神明們卻在討論 = ="

大王爺也沒說什麼 就開三道符

一道回家在門口化掉 一道放進我家王爺的衣服裡

另一道化進水裡全家喝掉

三天後 也就是八月初二在問 這~~~

真的很奇怪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而且還不要我丫姨來問 怪怪的 毛毛的 哈

希望沒事 大家出外要小心吶


另一件事 就是很皮的小鼎綸 大家開始刁他的個性了

現在會怕人兇了 還會面壁罰站 一動也不敢動 哈

有夠神奇的啦 哈


待在家的感覺不錯 下午爸媽和大弟在我房間躺在我的床上

四個人在我房間聊天 =. .= 真是難得啊

晚上我親愛的媽下廚 六個人全待在廚房裡

我洗菜和幫忙煮東西 呵呵 好久久沒待在廚房了

夏天廚房真的很熱 我想該裝一下冷氣了吧 哈

我又開始學煮東西了 也沒為什麼

我覺得男人沒下過廚 怎麼會知道女人的辛苦呢

而且 現在的女生有很多不會煮飯的

我就先學好 在教我未來的老婆囉 先準備好

男人咩 什麼都要懂才能教別人


金的願望 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 開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