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年紀都是比我大 所以他們所遇到的問題

幾年後也就換我會面對 早晚要面對 不如提早了解

年紀過30之後 所遇到的問題就越來越多

家庭的問題 父母身體的問題 小朋友的問題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每個人遇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但是 這是我的資料庫 人生寶貴的經驗

以如果是我 這個角度去面對這個問題

別人遇到的事 是一面很好的鏡子

智者是吸取別人的經驗歷練 做為自己智慧的成長 不致重蹈覆轍

人生圓融非天生來的 只有不斷在挫折中成長

我挫折少 是因為我懂得吸取別人的經驗歷練

謝謝大家分享人生經驗

大家都很關心我 怕我走你們的後路

我心中有一把尺 我有底線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