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在問為什麼分手,那我就寫在這裡吧。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個性、行為模式和核心價值觀。

這些東西沒有好壞之分,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最大的問題點就出在核心價值觀。


這1年多來,我回頭想想很多東西我被對方的價值觀給影響。

這種東西沒好壞之分,天生個性和後天環境造就自已的價值觀。

之前我的核心價值觀並不是很穩固,所以隨著別人給影響。

人要固執於自已的核心價值觀,這是不可動搖的。



愛情是盲目的、不夠理性的,我也是一樣。

當初朋友問我這是我要的生活嗎?那時心無法靜下來好好思考。

當她的想法大部份都是以自已為出發點思考,以自已為主;我要、我想、我覺得、我要求

妙的是,我的想法是;我能給什麼、我該怎麼去滿足、我該怎麼付出和達成

一個人講的話,只能信三分,重點是行為,行為就可以看出他在想什麼。


嗯~結論就是價值觀不同,過去了也不用在想太多

在這裡祝福她找到她的幸福吧。要快樂和幸福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