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沒出去跨年而是在家裡看電視,年紀有了還是在家裡看電視比較輕鬆,

跨年夜人擠人的年代離我遠去,

拿著搖控器,看著各台的跨年活動,我想待在家裡是正確的,


2008跨年活動,看著電視上的歌手唱現場,一下就知道功力高低,

黑girl,我覺得快不行了,哈

叮噹,算是S咖,邊跳邊唱還能輕鬆唱高音,丹田很有力。

江語晨,我以為她是賣臉的,但她唱現場不錯,台風穩,音聲還OK。

阿妹,還是很HIGH,活力十足。

五月天,對嘴,高音上不去或破音,他累了吧。

熱狗、參劈、頑童,這堆嘻哈饒舌歌手,唱現場真的很屌,嘴巴只有快而已。

張芸京,我第一次聽他唱現場,就中性。

青峰,整場像個花蝴蝶一樣,越來越娘了,也許有一天會出櫃,他比利菁和張芸京更女性化,

和張芸京一起飆歌,唱高音時,張芸京整個上不去了,青峰你贏了,

也許你們二個可以搞一個團,應該很有噱頭。

梁靜茹,還是一樣的美聲。


伍佰,此團的風格又變了,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