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我最近常想的話,

因為我在實驗室關太久了,站在實驗室窗戶旁看著外面的陽光,

轉頭跟同事說,外面天氣這麼好,應該出去走走吧,翹班吧~~~


好久沒在夕陽下吹著微風散步了。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