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不錯,也許熱血重新進入我的身體裡了吧,


死前要做的99件事情:

1.騎機車環島。本來很熱血的想騎鐵馬環島,但要花15天,我沒這麼多時間,只好用機車。

2.登玉山。在這個島上待這麼久,最高點該去走走了。

3.去綠島。我還沒想到去綠島要惡搞什麼,XD。

4.用吉他彈 Eagles-Hotel California 這首經典老歌。



剩下的之後慢慢在補。


最幾天心情不錯,開始白目了,同事說,我今天很HIGH。


看來我不能坐在位子上太多天,不然我會很悶。


我覺得今天是這幾個月來最開心的一天,


有以前在學校裡很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