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牟和酋上來找我和漢章吃飯,沒錯,漢章來竹北三個星期了,

我真的還沒踏進他的房間一步,我要上訴,因為下班後就懶得出門了吶,


按慣例,牟會迷路,這次迷路差不多一個小時,

這次還好啦只是跑過頭到楊梅而已,只是我等到晚上8點多~~~餓死了啦。


昨晚去竹北的水窪碳烤,露天的烤肉,有路邊烤肉的fu,

只是有點熱,而且有蚊子,我穿短褲一直被叮,= ="

和豬朋狗友聊天打屁,一點氣質都沒有,

我想公司的同事聽到我這樣的講話方式,會嚇一跳吧。哈


漢章說我現在的體型看起來有80公斤,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幹嘛一直跟以前高中的時候比啊,我高中才57kg,現在應該增加快20kg了吧,

真是夠了,說我比酋還胖,真是令人不爽,所以,到12月31日之前要努力瘦身,

我不想當圓臉了,想回到以前的尖下巴啦。看來要用絕招了,噗~~~


昨天的新招:北牟神拳!!!牟~牟~牟~牟~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