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三天假期就這樣結束了,感覺我都沒休息到~~~~

清明第一天去台南,小欽的表哥結婚,欽媽問我要不要去,

所以丫金就去了,XD~~~

雖然欽媽的兄弟姐妹眾多,但是也還好啦,丫金就一路陪笑,哈哈

還好我們家本來就親戚多,不然遇到這麼多人,我會暈倒,哈


那一天小欽家從桃園開車來大肚接我,而我爸忽然的出現,

讓欽爸和欽媽不知所措,讓他們緊張了一下,不知道說什麼,哈


台南佳里是一個我陌生的地方,佳里也蠻鄉下的跟大肚差不多吧,

我們大約9點多到,然後又去七股鹽山逛逛,鹽山變得灰灰的,XD

一點也不雪白吶,我覺得有空要補點鹽,哈哈


婚宴席開28桌左右,在學校的禮堂裡辨,食材很新鮮超好吃的,

鄉下的婚禮,簡單隆重,呵呵


欽媽難得回台南,所以買了一大堆魚丸,然後送我家二斤的魚丸,

魚丸超好吃的啦,我愛~~~


第二天,早上也沒什麼事情,感覺身體有點小感冒,頭昏昏的,

而傍晚就去中科的柚子咖啡聚餐,而我是最早到的,

因為他們全塞在路上,人超多的啦~~

柚子咖啡人很多,沒預約的話就沒位子了,XD

東西是還OK啦,賣的是裝潢居多,哈哈

旁邊就是大魯閣了,吃完就去運動一下,CC


第三天,一下子就到了假期的最後一天,

早上要拜拜,拜祖先們~~~

拜完就準備回新竹了,電車上~~人真多啊~~~Orz~


本來我想宅宅的過完三天,沒想到感覺沒什麼休息~~


PS.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過的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