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不知道多久沒聯絡了 2個多月了吧

時間一下子就二個月過去了 這些日子來 我越來越晚睡

大部份的時間 都窩在學校的宿舍 回我的宿舍也只有睡覺跟洗澡吧

一個人面對一個冰冷的房間 嘖嘖 真的很無聊而且會亂想

對於你 我不知道我忘了沒有 也許只是一直在逃避吧 

逃避你的一切  不要想起就沒事了 

可是昨天又看了 你寫給我的信跟對話的記錄 呼 

心還是很痛  我想我就記得心痛的感覺就好了

我早就說過了 你就像外星人一樣 你隨時會離開我

一聲不講的離開  orz  


528快到了 你會打電話給我嗎  我不知道

618快到了 我會打電話給你祝你生日快樂嗎  我也不知道


也許在也不聯絡也好啦 我就不會在陷進去了

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不重要 雖然我們曾經相聚過 也許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