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星期

哎~~這二個星期真是混亂啊 我的脾氣真的壓不下來啊

會發生這種事 我也是有錯的

之前我對彩很冷漠 他講的話左耳進、右耳出 所以他才會失望吧

其實 我也是很不高興他啊 每天這麼晚回來 回來就是上msn聊天

對我也是不理不踩的 哎~~二個人的相處之道出了些問題

其實我也是想跟彩聊天溝通的 可是他回來就上msn聊天

也沒什麼時間跟我講話 這樣能溝通到什麼嗎??!!!

我想這就是事情的原因之一囉

原因之二

雖然我是男友 但是有些事情寵壞她了

對公司的同事說沒男友 這件事就是一個大錯了

這是水哥講的 我必需強調我的主權 除非她不是很認定我

而她一直希望我能開車載他出去玩

以前我的個性是 希望大家一群人一起出去玩 人多才能high

但彩一直希望二個人出去玩 我現在知道了

原因之三

現在他對他的工作有不安定感 而我現在的薪水又養不起他

所以他以為我沒上進心吧 每天在家裡 也沒看到我在看書

但是他不知道我也有在想啊

考公職或是研究所 考研究所要花至少3年的時間和金錢

而公職是一次就ok了 在現在的公司我待的很好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要考研究所 跟著kt和willie的腳步

還是一次考公職了 雖然考上研究所後的名稱會比較好看

彩也可以跟別人講 他的男友是x大的

但是我覺得要一次超躍彩 那就是考公職了

原因之四

她一直覺得跟我在一起很平淡

之前我是覺得 也沒什麼不好啊 平平淡淡的過生活

但是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也有所改變了

迷說 夫妻之間就是要甜言蜜語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縱容

我真的可以包容你做錯的事 因為我也有錯

才讓別人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