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時後 真的有衝動要結婚

其實結婚是要有那個衝動 否則想太多也不太好

但是 我真的管不住彩 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考慮到我嗎?

我也不希望管住彩 我只希望他成熟一點 能明辨事理

什麼事可以做 什麼事不可以做 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是她

基本上我是希望男女平等的 互相信任和尊重

如果他肯聽我的話 我會想辨法開導她

思想變了 行為就改變了 運也就變了

上天冥冥中自有排定 危機也是轉機


迷說如果我想挽回彩的話 我今年就不用談桃花了

因為彩就是我的桃花 如果真的愛他的話 她會是我一輩子的桃花

這還要怕外面的桃花嗎?? 二個人在一起會有桃花的出現

一定二個人之間有問題 不是吵架 不然就是有見異思遷、騎驢找馬的心態

如果二個相愛的人 還會有外面的桃花嗎 眼裡只有對方 還會有別人嗎?

於其擔心對方會有桃花 還不如把二個人的互動建立良好的橋樑


另一個觀念 若你真的很愛她 就算被週圍的人笑罵 你仍要堅定你要的

但未來後果必不能反悔 這才是愛

若未來後果 再說早知道的話 講一堆後悔的話

代表你私愛很重 已不值得人家同情

人可以一時迷失 但不能執迷不悟 你可執著你愛的 但不可後悔反悔


* 可以挽回但不能委曲求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ing03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